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省教育厅与菏泽市人民政府签署共建菏泽学院协议

2017年12月29日 18:04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与菏泽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共建菏泽学院协议。双方就积极推动筹建菏泽大学,建立菏泽学院校地合作发展新机制,促进菏泽学院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之路三方面达成共建目标。
   根据协议内容,山东省教育厅将在菏泽学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牵头组织省内重点高校分学科对口帮扶,发展新机制建设,加快内涵建设,加快应用型学科专业群建设,与地方共建牡丹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菏泽市人民政府将在菏泽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立校地合作新机制,建立校地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文化传承紧密合作关系,促进科研机构校地协作,应用型学科专业群建设,干部培训、教师培养以及建立校地互动交流机制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
   为确保协议的落实,成立省、市共建领导小组,由山东省教育厅、菏泽市人民政府、菏泽学院各派一名领导参加,负责协商协调共建相关工作,下设办公室,具体落实共建政策和措施。
   共建协议的签订使菏泽学院进一步发展的体制机制更加合理,社会合作的基础更加广泛,政策和资金的支持更加多元,为菏泽学院改善办学条件,壮大办学实力、提升办学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领导干部暑期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