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以实干和担当书写办公室奋进之笔

2018年03月09日 17:55  点击:[]

   3月9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召开全体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要求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练本领、敢担当、转作风、树标杆,以实干和担当书写办公室奋进之笔。
   会上,党委(院长)办公室谷朝勇简要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总结成绩和经验,对做好近期及今年各项工作做出安排。他指出,今年是学校的奋进之年,大事多、好事多、任务重,在学校发展历程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年份。办公室要认清大势、认清自己,以新姿态实现新作为。一是能力上要有提升,坚持周四集中学习制度,大兴学习调研之风,修炼“成事的真本领”;二是行动上要有自觉,发扬办公室优良传统,敢于树标杆争先进,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三是工作上要有规范,全面梳理岗位职责,查找漏洞,建章立制,规范管理,提速增效;四是作风上要有转变,发扬实干担当精神,倡导“今日事今日毕”,以钉钉子精神狠抓落实。他要求,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着眼大局,练本领、敢担当、转作风、树标杆,以实干和担当书写办公室奋进之笔,扎实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办公室副主任、各科室负责人结合职责分工分别发言,共同谋划改进工作的新思路新措施。

上一条:王焕良参加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校领导深入各二级学院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