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各二级学院调研指导

2018年03月06日 17:59  点击:[]

   3月5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贯彻落实学校三届五次双代会精神,进一步谋划好全年工作,学校领导王焕良、姜同松、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周广彦、胡尊东、李龙蛟分别到联系学院进行调研。
   学校领导每到一个学院,都同学院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倾心座谈,认真听取学院负责同志关于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充分了解当前学院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深入了解各学院新学期工作思路及计划,充分征求干部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各座谈会气氛热烈、发言踊跃、效果很好。党委(院长)办公室对各学院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报学校研究后,纳入学校今年的党政工作要点。
   通过这次集中调研,全体校领导深入基层一线听意见摸实情,有助于全面贯彻学校三届五次双代会精神,有助于各学院科学谋划全年工作,对于全校上下明确方向、统一思想、提振信心,顺利实现新学期工作开好局,具有重要意义。
   纪委、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处、科研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陪同参加调研。

上一条:以实干和担当书写办公室奋进之笔 下一条:王焕良在“双代会”上的讲话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