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王焕良参加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年03月22日 17:53  点击:[]

321上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委书记王焕良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对以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出指导意见。会议由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谷朝勇主持。

谷朝勇首先介绍了会议筹备情况,并代表班子及个人做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坦诚相见、红脸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督导组组长袁宗建同志进行点评,认为这是一次质量比较高的组织生活会,充分肯定了会议成果,点出了存在的不足,对班子建设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

王焕良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与大家一同重温了周总理的“十条家规”、焦裕禄同志的“十不准”和“十条工作办法”,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出指导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党支部植根于最基层,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要把基层党建任务落到每一名党员,激活每一个细胞,努力让支部在校园最深处蓬勃生长。二要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建设。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只有思想有力、政治坚定,才能写好奋进之笔。三要高度重视作风建设。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坚持用“严实”作风再深入,推动学校发展质量再提升。四要高度重视家风建设。要认真学习《习仲勋同志的家风》这篇文章,把家风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共同把学校这个大家园建设得更加和谐美丽,使每个师生都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条: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 下一条:以实干和担当书写办公室奋进之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