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菏泽现代农业高新科技示范园暨菏泽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奠基仪式在高新区举行

2015年10月24日 10:57  点击:[]

1   10月23日上午,菏泽现代农业高新科技示范园暨菏泽学院教学实习基地签约、奠基仪式在高新区吕陵镇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殿彬、吕陵镇党委书记何中东等出席仪式。仪式前,双方在吕陵镇政府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姜同松介绍了菏泽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和在人才、科技、管理等方面的优势。他说,作为菏泽市唯一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菏泽学院承担着传播鲁西南文化、创新现代科技、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任。菏泽是一个农业大市,学校正在制订“十三五”规划,作为地方院校,服务菏泽农业发展是学校责无旁贷的重要任务。姜同松表示,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既是菏泽学院教学科研体制创新和人才培养模式的一大创举,也是政校企融合、产学研一体化的良好平台。他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为振兴菏泽经济、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培养优秀创新应用型人才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殿彬表示,现代农业高新科技示范园暨菏泽学院教学实习基地是一个科技含量高、发展前景广阔、区域带动能力强的政校企共建项目,将对高新区产业结构调整、生态环保、农民就业、文化旅游和基础设施完善等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奠基仪式上,副院长刘兴坦、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谷恒俭分别代表各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学校办公室、合作发展处、园林工程系以及菏泽高新区、吕陵镇、合作企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奠基仪式。

上一条: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