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5年10月26日 10:59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通过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多种教学方式组织了三次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10月23日,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束。党委书记王焕良出席总结汇报会并作重要讲话。
   王焕良指出,本次党组织书记培训意义重大,是对全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更是学校发展的需要,符合广大干部的愿望。本次培训取得较好成效,更新了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观念,拓宽了工作思路,开阔了眼界,提升了工作境界,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工作责任;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使各位基层党组织书记真正把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真正做到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王焕良结合现阶段实际,针对当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奋战三个月,精准发力,实现学校年度工作任务,确保学校“十二五”规划的完美收官。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要结合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切实以严的要求和实的作风,尽职尽责,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办公室要抓好督促检查,纪委要抓好执纪问责。
   王焕良要求基层党组织书记结合培训深入思考两个问题:一是菏泽学院的战略问题,要求从学校发展历程、现状、未来和怎么办等角度进行深入思考;二是针对学校党委提出的大兴学习调研之风、弘扬严实敬业精神、增强责任担当意识和提升执行落实能力的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思考。
   会上,各小组召集人分别就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机关党建、教学院系党组织建设、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汇报。

上一条:王焕良书记调研指导办公室工作 下一条:菏泽现代农业高新科技示范园暨菏泽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奠基仪式在高新区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