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党委(院长)办公室学习贯彻2024年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2024年02月29日 13:59  点击:[]

223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2024年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和办公室下一步工作。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牛健康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牛健康同志传达了黄富峰同志在2024年学校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黄富峰书记的讲话对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12359”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解读,明确了2024年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从提高站位抓落实、为民服务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敢做善为抓落实、严明纪律抓落实五个方面提出了推动工作落实的具体要求。会上,学校领导对获得2023年度考核优秀的中层领导班子进行颁奖,党委(院长)办公室连续四年获得这项荣誉。办公室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锲而不舍、拼搏奉献,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更加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牛健康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对办公室人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坚决筑牢政治忠诚,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努力走在前、当好排头兵。二是积极服务领导决策,更好发挥参谋助手作用,高水平起草文稿、高质量开展调研,提高建言献策的针对性。三是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加强学校重点工作督查督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四是提升服务保障质量,树立精细化、标准化理念,有序推进会务接待、值班值守、文件流转等各项工作,在服务保障上继续提质增效。五是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理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提振办公室全体成员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院长)办公室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安排部署和办公室工作要求,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

下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