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4年01月28日 15:45  点击:[]

127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牛健康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由牛健康同志领学,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黄富峰同志代表学校三届党委向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作的报告。牛健康同志指出,刚刚胜利闭幕的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实施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黄富峰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成绩和经验,客观深入地分析了学校事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研究确定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奋斗目标、战略规划、主要任务和重点举措,报告立意高远、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凝聚和引领师生接续奋斗、开创发展新局的重要文件。

牛健康同志对党委(院长)办公室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带头学习领会好党员代表大会精神,要坚持精读细读、深学深悟,领会党员代表大会特别是黄富峰同志报告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要求。二是带头宣传解读好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办公室同志们参与了党员代表大会的全过程,要做学习宣传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排头兵”,带动身边师生提振发展信心、汇聚发展力量。三是带头贯彻落实好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发挥办公室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查督办、服务保障职能,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取得实效,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自身岗位职责,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各项要求,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有成效的工作业绩,积极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学习贯彻2024年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与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开展“同过政治生日 共忆初心使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