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保密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3年12月11日 09:32  点击:[]

127日上午,学校保密工作委员会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学校保密工作委员会所有成员单位负责保密工作的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杨冬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2023年菏泽市国家保密局进驻式保密检查反馈问题及整改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保密重点工作。

校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保密办主任武尚民同志总结讲话,对进一步做好学校保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保密意识,增强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到“六个切实加强”,织牢织密保密防线。三要完善制度机制,推进工作有效落实。加强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及时采取措施消除隐患。武尚民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保密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校保密办要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保密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组织、压实责任,加强教育、严格管理,切实做好安全和保密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参会人员集体乘车前往菏泽市国家保密局保密教育实训平台开展现场实训活动。大家集体参观了保密工作展馆,增强了对党的保密历史和保密知识的了解;现场体验了各类失窃密场景,接受了警示教育。现场实训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我校保密工作人员的保密意识,提升了保密业务能力,对推动学校保密工作深入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与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开展“同过政治生日 共忆初心使命”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学习贯彻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