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党委(院长)办公室学习贯彻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

2023年10月19日 19:05  点击:[]

1018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和办公室下一步工作。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武尚民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武尚民重点传达了黄富峰同志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提到,黄富峰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题主线,是学校必须走好的未来之路,从“思想认识再提高,明确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形势任务”“内涵建设再聚焦,狠抓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落实”“系统观念再强化,凝聚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三个方面,对下步学校高质量发展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锚定目标、勇于担当、和衷共济、追求卓越,撸起袖子加油干,突破攻坚解难题,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办公室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内容和要求,坚持对标对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工作举措,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武尚民就贯彻落实好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对办公室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要从政治高度认识和把握高质量发展对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树立学校良好社会形象的重要意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善于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完成办公室承担的工作。要梳理目标任务,明确工作职责,找准努力方向,敢于担当、善于作为,高质量完成办公室所承担的相关工作任务。三是强化服务保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更有成效。要认真对照“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强化统筹协调,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办公室的贡献。

党委(院长)办公室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立足工作实际,扎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学校保密工作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