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党委(院长)办公室深入学习贯彻暑期干部培训班精神

2017年09月01日 10:44 办公室 点击:[]

   8月26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17年暑期干部培训班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办公室工作重点。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谷朝勇同志主持。
   会议对上半年及暑期办公室工作进行简单总结,对深入学习领会培训班精神提出要求,对全面做好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好这次培训班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培养敏感的政治嗅觉,切实维护学校党委权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要加强理论学习,自觉提高党性修养,提升服务决策、服务师生、服务发展的意识和能力,努力打造团结协作、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要进一步快速反应、精准服务,立足新岗位、适应新角色、迎接新挑战,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与会人员结合对培训班精神的理解,立足于岗位职责分别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下步工作打算。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和思考,对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和稳步推进综合改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我校的改革发展目标也更加坚定。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办公室全体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做好“三服务”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实实在在的业绩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7年领导干部暑期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