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挂职干部动员会

2015年09月01日 15:15  点击:[]

【学院网站讯】9月1日上午,学校在9楼会议室召开挂职干部动员会。党委书记王焕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赵汝坤主持会议。赴山东农业大学和青岛大学的于加尚、高卓等7位挂职干部及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组织部和学生工作处的负责同志参加动员会。

王焕良结合自身挂职经历,与挂职干部分享了宝贵的挂职工作体会和经验。他指出,挂职经历是人生的宝贵财富,挂职干部一定要珍惜和把握好这次锻炼的机会,多学多历,展示风采,承担起责任,当好使者。王焕良强调,挂职干部要制定自己的工作计划和目标,重点完成几个“一”工程:帮助挂职单位完成一件事;完成一篇调研报告;发表一篇高水平论文;解剖一个工作案例;结交一个高层次领导;结交一批新朋友等等。王焕良希望大家要克服困难,不辱使命,不虚此行。

赵汝坤副书记对本次挂职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本次挂职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处理好身入和心入、学习与工作、主人与客人、家庭与挂职的四个关系。三是执行《菏泽学院选派处级干部赴重点高校挂职工作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四是挂职结束后,写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五是挂职干部所在单位要多关心挂职干部。

挂职干部纷纷发言表态,表示一定把握好这次机会,虚心学习,努力工作,多看多学,力争圆满完成这次挂职任务。

上一条:姜同松赴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考察调研 下一条:王焕良在周一例会上对本学期工作提出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