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姜同松赴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考察调研

2015年09月08日 11:33  点击:[]

9月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一行到市高新区就生物制药、新能源、新材料三大主导产业的发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晓海,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启同,党工委副书记权洪涛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姜同松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菏泽方明制药有限公司、山东菏泽德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华盛荣镁业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天和压延铜箔有限公司、西城水库、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市高新区能源化工和生物制药等产业发展情况和校地合作情况。调研中,我校领导与市高新区就科研合作、人才引进、毕业生就业、校企共建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姜同松对市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可高度评价,对三大主导产业的高端化、精细化发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姜同松表示,高校只有积极融入地方、服务地方发展才有生机活力,这次调研的目的就是找准校企、校地合作的对接点,进一步推进与市高新区的校地合作,努力实现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科技协同创新增添动力。

办公室、科研处、规划处、合作发展处、化学化工系、生命科学系和药物科学与技术系的负责同志参加考察活动。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新生并与新生共进午餐 下一条:学校召开挂职干部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