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召开信访工作培训会

2022年10月15日 14:11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信访工作水平,维护学校和谐稳定的发展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1014日下午,由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举办的信访工作培训会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武尚民作信访工作辅导报告。 

 

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武尚民培训辅导报告中,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对《信访工作条例》的内容进行了解读,让大家充分认识了做好信访工作的重要意义;辅导报告还回顾总结了我校近期信访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学校信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强调了做好信访工作的方法和要求,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信访工作的重点任务。

机关教辅单位负责信访工作的工作人员和各二级学院(分校)党政办主任参加培训。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努力提高服务群众工作的能力,把信访工作这项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做好做扎实,为维护学校和谐稳定大局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武尚民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