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武尚民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2022年07月01日 17:51  点击:[]

627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员会议,学习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武尚民作专题党课报告。

武尚民紧扣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题,紧紧围绕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所作的报告精神,从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聚焦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作了系统阐释和全面解读。

武尚民指出,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干杰同志代表中共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是指导山东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抓好贯彻落实。

武尚民强调,当前我校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期,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都要做到“三个坚持”,贯彻落实好这次党代会精神,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一是坚持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紧紧围绕“走在前、开新局”的工作目标,通过多种形式,主动学、及时学、深入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二是坚持做到着眼长远、胸怀大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大局意识,保持工作前瞻性,贯彻“六个一”的工作方法,既要放眼长远,又要结合实际,把这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三是坚持做到勇担使命、攻坚克难。落实党代会精神,关键在实干。要把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推动办公室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在推动学校发展和服务师生方面拿出实招、硬招,强化“走在前、开新局”使命担当,不断推动办公室工作开创新局面。

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勠力同心,昂扬奋斗,切实提升办公室各项工作水平,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召开信访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赴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