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赴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2022年06月27日 17:49  点击:[]

为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前进力量,巩固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26日,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联合教学质量评估处、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与水浒文化研究院联合党支部,赴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现场教学活动,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

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革命时期遗存下来的各种珍贵文物、文献、图片以及实物资料,认真听取了现场讲解,真切体悟当年鲁西南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国民党反动派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鲁西南战役揭开了人民解放军从战略防御转入战略进攻的序幕,为解放全中国做出重大贡献,在中国革命斗争史上留下光辉的一页。在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面前,同志们不时驻足观看,思索前行,深切怀念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丰功伟绩,深刻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不仅加强了部门间党建工作的交流,更让同志们强化了党性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牢记党的宗旨,弘扬英烈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武尚民为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集体学习《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