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衣玉琛同志参加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2年03月28日 16:30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整体工作部署,327日上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同志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武尚民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武尚民同志代表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办公室党支部去年工作开展情况,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具体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检视剖析,衣玉琛同志进行了个人发言。大家坚持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围绕主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积极汇报思想、政治、学习、工作、纪律等方面的情况,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志们之间进行了严肃的相互批评,诚恳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衣玉琛同志对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准备比较充分,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各个环节工作很扎实;支部党员同志自我剖析直奔主题,切合实际有深度;相互批评坦诚相见,都抱着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指出的问题实事求是、客观准确。整体上说,这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突出,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比较深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方向措施具体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他也指出了这次组织生活会在问题查摆、相互批评、整改措施等方面存在的不足。

衣玉琛同志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必须始终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党委(院长)办公室作为学校综合协调部门,在学校管理体系中处于重要位置。要更加重视支部建设,全面建设过硬党支部,切实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各方面带好头、作表率。一要在绝对忠诚上带好头、作表率,始终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服务大局上带好头、作表率,始终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心怀“国之大者”,敢于想大事,善于解难题,勇于抓落实,积极担当作为,围绕学校大局和中心工作出谋划策、统筹协调,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三要在为民服务上带好头、作表率,始终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服务基层、服务师生,协调做好各项民生实事,解决好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四要在锤炼作风上带好头、作表率,始终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态度,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带头开展作风整顿专项行动,倡树“严真细实快”作风,全面提高工作效能。五要在严守纪律上带好头、作表率,始终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看清大是大非,注重小事小节,切实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六要在开拓创新上带好头、作表率,始终坚持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坚决克服传统依赖、经验依赖、路径依赖、领导依赖,善谋新招数、善用新方法,推动工作开创新局面。

武尚民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要在模范党支部建设上下更大功夫,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着力加强制度建设,提高组织生活质量,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牡丹区分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下一条:【党旗飘扬 同心战“疫”】——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