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党委(院长)办公室以“五说”促转型、开新局

2021年10月22日 15:05  点击:[]

    10月20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进行专题学习,开展“五说”活动。会议由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武尚民主持,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办公室全体人员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是根本问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依靠中国人民自己的英勇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必须依靠团结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根据“五说”活动要求,大家结合本职岗位工作的思考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说工作站位,谈如何如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说工作职责,谈本职岗位干什么;三说工作流程,谈业务流程是什么;四说工作措施,谈用什么办法做好工作;五说工作创新,谈如何创造特色亮点。

    武尚民对“五说”活动进行总结。他指出,开展“五说”活动是适应学校转型发展需要,加强办公室自身能力建设的有效途径。大家通过“五说”,积极进行工作思考和总结,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和要求,有助于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理念,加强学习交流,共同成长进步,提升工作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办公室全体成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质量意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密切配合、互相补位,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

    通过“五说”活动,党委(院长)办公室全体人员对做好本职工作有了更深刻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勇于创新,实干担当,狠抓落实,以实际行动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服务学校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暑期读书班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