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党委(院长)办公室举办OA办公系统专题培训班

2021年07月08日 17:34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和作风效能建设提升工作安排,提高各单位OA办公系统工作效率,2021年7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各单位相关人员在综合实验楼M406教室开展了OA办公系统专题培训。

   

说明: oa培训IMG_7466

        

    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武尚民向参训人员作了动员讲话,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是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学校作风效能提升工程的重要工作,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一要提高站位看培训,这次培训有助于提高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有助于推进学校信息化校园建设,有助于更好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二要学懂弄通见实效,通过培训大家既要学习掌握OA办公系统的操作与使用,更要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服务师生能力和水平,努力实现工作面貌的焕然一新;三要宣传推广促发展,要把这次培训的主要内容精神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向本单位同志宣传,大力推广使用OA办公系统,努力实现全覆盖、无遗漏,全面提升学校办公自动化水平。

    随后,OA办公系统工程师针对系统使用前准备、主要功能及科研管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参训人员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咨询和讨论。

    

说明: 7dcdda126513299b1f69b1620280e2c

                         

    学校机关教辅单位、各二级学院(分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等负责办公室工作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上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暑期读书班精神 下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