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年端午节和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2年05月28日 15:07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和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22年端午节和暑假放假时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端午节时间安排

我校2022年端午节不放假。63日正常上班上课,64日、5日(周六、周日)正常休息。端午节当日假期调休至暑假。

二、暑假放假时间安排

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双统筹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利用625日和72日两个周六安排复习考试等教学活动,将这两天时间调休至暑假。

结合今年“五一”劳动节、清明节、端午节假期我校的顺延调休情况,2022年学生暑假放假时间为:711日至826日。827日、28日(星期六、星期日)学生办理报到注册手续,829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各单位要根据本通知精神,统筹安排上课、复习考试、阅卷等工作,落实落细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师生健康和学年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党委(院长)办公室         

2022527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寒假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