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11月04日 16:06  点击:[]

2021111日下午,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衣玉琛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赵汝坤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巡察办主任谷朝勇代表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学校2021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接着,会议审议了《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推行党员过“政治生日”的意见》《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修订)》《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党校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文件。

衣玉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全面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从省委巡视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发现的问题来看,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比较突出,下一步要大力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工作指导。二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要对照年初党建工作要点、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省委巡视高校反馈有关问题整改方案和年初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提出的工作任务,全面梳理盘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三要建立完善和持续做好党建工作目标责任考核。进一步建立健全系统全面、严督实导、考评一体、质量提升的工作机制,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充分发挥考核评价的导向作用和监督作用,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汝坤在总结时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衣玉琛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建职能部门牵头抓总作用,同心协力把学校党建工作抓实抓具体抓到位抓出成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 下一条:学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