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委(院长)办公室集体学习《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

2022年04月15日 18:19  点击:[]

414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全体人员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集体学习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

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武尚民同志领读领学,全文传达了《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并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党委(院长)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发挥统筹协调作用,及时修订完善各项疫情防控制度、细化各项工作措施,持续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把学校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办公室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及时了解疫情防控形势和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加强协调,相互配合,认真履行尽责,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学习,办公室全体人员对新冠肺炎防控相关最新要求有了更加深入地认识,防控意识进一步提高,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赴鲁西南战役指挥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 下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