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4月15日 18:11  点击:[]

414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武尚民同志主持。

武尚民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巨大成绩,全面回顾了7年筹办备赛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总结了筹备举办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北京冬奥精神,对运用好冬奥遗产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必将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武尚民同志表示,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举办“四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即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集中力量办大事、坚持主动防范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坚持办赛和服务人民、促进发展相结合,深入学习、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要结合工作实际,将“四个坚持”的宝贵经验和冬奥精神融入到办公室工作中,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我们成就伟业最可靠的主心骨,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保持拼搏竞进的精神状态和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集体学习《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 下一条:衣玉琛同志参加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