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委(院长)办公室学习贯彻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2022年03月05日 09:04  点击:[]

33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认真学习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和办公室下一步工作。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武尚民主持会议。

会上,武尚民传达了衣玉琛同志在学校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提到,衣玉琛书记的讲话系统总结了学校在2021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指出学校在高质量发展方面存在的“八个不足”和支撑保障发展方面存在的“四个不适应”,明确了2022年学校工作的思路举措,对学校干部队伍建设提出明确要求,站位高远、措施有力、鼓舞人心、振奋精神,为奋力开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新局面指明了方向,为推动学校整体工作全面提升提供了根本遵循。办公室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将会议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总指引,准确把握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努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武尚民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对办公室人员提出了“三个强化”的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从政治高度认识和把握好“国之大者”,及时跟进学习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开阔胸怀视野、树牢全局观念。二是强化业务提升,善于担当作为。要不断加强对本职工作的研究,明确工作职责,找准努力方向。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发扬传统优势,努力开拓创新,推动工作不断进步。三是强化作风建设,服务改革发展。要认真对照“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全面检视自己,找准不足、补齐短板,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

党委(院长)办公室全体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勇做赶超者,当好排头兵,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办公室工作新篇章,为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衣玉琛同志参加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