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02日 08:26  点击:[]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发爱国爱党情怀,11月30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联合规划处、工会(妇委会)、档案馆(校史馆)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发生在长津湖地区的一场惨烈战役,真实再现了当时的战斗历程。中国人民志愿军在装备差、补给不足、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与当时武器装备世界一流、战功显赫的美军进行了一场殊死搏斗,为赢得战争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弘扬了我国的军威国威。影片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一部感人至深的党史学习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教材”。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进行了分享交流,一致认为通过观看影片,被志愿军将士们为国浴血奋斗、视死如归的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感动,这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坚定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将初心和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

上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学习贯彻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