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委(院长)办公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年07月07日 17:47  点击:[]

    7月7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支部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武尚民同志主持。

    武尚民结合自身学习,围绕办公室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和收获。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气势恢宏、内涵丰富、洞察历史、指引未来,作出了我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的庄严宣告,从四个时期系统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和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深刻凝练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向全体党员发出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既有历史厚重感,又有现实针对性,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是指引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其他党员分别就学习体会和感受进行了发言。

    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充分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更好地为师生谋幸福、为学校谋发展。

            

    

                           

 

 

 

上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暑期读书班精神 下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