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21年06月08日 08:11  点击:[]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机关党委和组织部门的指导下,按照学校统一部署,6月7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

    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换届选举工作,认真学习有关文件规定和具体要求,严明换届纪律,严格组织原则和选举程序。在召开党员大会前,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认真组织实施,推选了候选人预备人选。机关党委批复后,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差额选举,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

    学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同志作为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普通党员参加了党员大会,并作为监票人对选举过程进行了监督。会后,衣玉琛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对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盼。他强调,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程序严格规范,体现了很强的政治性和仪式感,通过党员大会,支部每个党员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内政治生活教育,党员大会非常成功。他要求,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要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带领下,认真学习研究党支部的功能定位和作用发挥的途径,围绕提高党支部的组织力,推动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开展“双创活动”,强化“七个有力”,教育、管理、监督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宣传、凝聚、服务师生,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要坚持高标准、严尺度,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严格执行党内各项组织生活制度,敢于事争一流,打造过硬支部,在学校党建和各项改革发展事业中发挥突击队作用。

    党员大会之后,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武尚民同志为支部书记。全体支部委员表示,将不负学校党委重托,积极发挥作用,努力创新党建工作方式,将支部党建工作与学校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