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向榜样学习 为党旗增光——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2日 09:31 田鹏程 点击:[]

    2020年7月1日,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收看《灯塔大讲堂:榜样讲党课》,以特殊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99岁生日。党委书记衣玉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带头做交流发言。活动由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谷朝勇主持。

    全体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了《灯塔大讲堂:榜样讲党课》,都被疫情防控工作中伟大的榜样力量所震撼。大家一致表示,要努力向榜样学习,在工作中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以扎实的业绩为党旗增光添彩。

    衣玉琛在讲话中,围绕活动主题,结合观影感受,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他说,与支部的同志一起,以听榜样讲党课的形式庆祝党的生日,具有特殊的意义。来自医护人员、应急保障、基层干部、警察、基建等战线的抗疫英雄,讲述了平凡而伟大的抗疫故事,展现了共产党人忠诚于党、竭诚为民、英勇无畏、敢于胜利的品格。我们要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衣玉琛指出,党委(院长)办公室是学校党委行政的综合部门,承担着参谋助手、协调服务、上传下达、督办落实等职能,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更加注重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推进办公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上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拒绝邪教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集中学习研究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