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向榜样学习——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

2019年11月01日 17:18 秘书科 点击:[]

    1025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进行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集中观看《榜样4》。党委书记王焕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研讨,并做重要指示。学习由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谷朝勇主持。

    本次理论学习聚焦“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采用领学的方式,共同学习了《选编》中的部分篇目。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专题教育片《榜样4》,都被榜样的力量感动和震撼。大家一致表示,在工作中要坚守初心、摈弃私心,努力向榜样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王焕良在讲话中,结合对《榜样4》的观影感受,围绕初心和使命,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一要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公私关系有四个层次:第一层次是公私分明,其次是先公后私,再者是大公无私,最高层次是一心为公。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彰显的是初心和境界。过不了这一关,就要栽跟头。二要坚持学习、学习、再学习。守初心很难,一辈子守初心更难。只有不断学习、不断看齐,不断改造主观世界、提升思想境界、提高政治站位,才能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才能做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业绩。三要坚持斗争精神。青年干部的成长都带有斗争性。要敢于斗争、敢于亮剑、敢于胜利,发扬英雄主义精神,自觉检视自身问题,在困难和挑战面前不退缩,努力做到有理想、有朝气、有本领、有担当。

    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上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集中学习研究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要求 下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学习贯彻落实王焕良同志重要指示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