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办公室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8日 14:50  点击:[]

    11月17日下午,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支部书记、主任武尚民主持会议,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大家集体观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视频,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办公室具体工作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学、细悟、笃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强化修炼,开拓进取,坚持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为学校转型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武尚民对《公报》进行了解读,并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努力开创办公室工作新局面。要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历史自信,涵养历史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进一步提高办公室工作质量和水平。三要做好结合文章。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习近平视察山东的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与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相结合,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内在动力,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更好的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全年工作划上圆满的句号。

               

         

上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以“五说”促转型、开新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