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年10月12日 14:42  点击:[]

    10月9日上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衣玉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菏泽学院监察专员)李龙蛟出席会议,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衣玉琛主持。

    会议研究讨论了《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实施意见》《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对《山东普通高等学校党的建设考核指标(2020年度)》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任务分解。纪委机关及党委主要职能部门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梳理,对已完成工作及未完成工作进行了汇报,找准了工作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

    会上,李龙蛟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分解工作任务,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工作的落实落地,争取年底取得一个好成绩。

    衣玉琛针对如何做好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贯彻落实要求。他指出,一要坚持对标对表、扛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结合学校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明确细化校党委及各级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内容和具体措施,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支部延伸。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责任落实。要进一步细化明确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责任,进一步细化明确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要和学校年度党建工作目标、年度党建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一并推进、一体落实。三要勇于担当作为,全面完成年度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学校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发扬钉钉子精神,总结提升,把握规律,形成机制。

                                                                     

                                                                            

上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