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党委(院长)办公室集体学习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2020年03月12日 20:51  点击:[]

    3月11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在综合办公楼9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集体学习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办公室2020年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谷朝勇主持。

    会上,谷朝勇传达了衣玉琛同志在学校党委(扩大)会议上的总结讲话和姜同松同志的工作报告精神,结合对所承担工作要点项目的责任分解,对做好2020年办公室工作进行再安排部署。

    为高质量做好办公室工作,谷朝勇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学校工作要点分解为180项,其中办公室牵头负责16项;在十项突破攻坚项目中,办公室牵头负责1项,任务比较重。办公室要拿出攻坚的态度、攻坚的措施、和攻坚的勇气,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列出工作清单,实行销号管理,扎实推进每项工作任务,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带好头、做好表率”。督查科要完善督查督办机制,及时跟进督查项目进度,确保学校重点工作有效落实。二要持续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国内疫情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但是,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不能有放松心态、松劲思想。办公室要担负起综合协调职能,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面对风险漏洞“零容忍”,确保我校疫情“零发生”,确保各项工作“零耽误”。三要加强学习,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加强学习是提高认识、提升本领的基础。办公室全体人员都要重视学习、坚持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使自己成为岗位上的行家里手。四要坚守底线,做严守纪律的模范。办公室是窗口单位,每个人的言行都代表着学校的形象。我们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坚守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用实际行动维护好办公室的形象。

    党委(院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向文苑社区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