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党委(院长)办公室集中学习研究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要求

2020年02月27日 10:40 赵晓龙 点击:[]

    2020年2月26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在综合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谷朝勇主持会议。

    会议上,谷朝勇通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赵晓龙带头学习了评论员文章:《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牛健康带头学习了衣玉琛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

    谷朝勇强调,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任务来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办公室职能,扎实做好办公室疫情防控工作。一要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处置领导小组的要求,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落到位。办公室全面进入“战时”状态,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认真做好会议室、接待室、办公室等办公场所的消杀和清洁工作,同时要做好防火等安全工作。三要加强自我防护。在外出公务和接待来访过程中,要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建立工作台账,确保自身安全。四要全面谋划好今年的工作。要创新谋划和推动办公室工作,在大力推动全校工作要点落实的同时,努力创新思路、突破攻坚、做出亮点,把疫情防控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做到两手都要硬。

    党委(院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及延期开学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