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及延期开学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

2020年02月26日 10:31  点击:[]

    为全面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有关要求,2月2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校园一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及延期开学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教学人员,并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延期开学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

    姜同松院长一行先后到后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文科楼和西红楼等地,实地查看防疫物资储备和隔离区建设等校园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察看了部分校园规划。叮嘱大家要千方百计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隔离区筹建工作,指出要进一步论证校园规划,争取科学合理地做好前期规划,为下一步校园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随后,姜同松院长一行来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检查延期开学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姜院长强调一定要充分认识到线上教学的必要性,鼓励师生全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查看了正在进行的线上教学活动,查看了学生提交的作业,并与任课老师进行了交谈,了解实际的教育教学情况,鼓励老师们充分利用好网络教学手段,合理安排教学计划,全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要求将网上教学工作做实做细做出特色,并大力推广。

    党委(院长)办公室、基建处、安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2月25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分别召开教师视频座谈会和学生视频座谈会,深入了解师生的教育教学情况。

    政法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负责同志、辅导员和班主任分别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集中学习研究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要求 下一条: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