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1月30日 16:45  点击:[]

    1月3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带领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对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赵汝坤、周广彦一行检查了学校大门和家属区大门的防控工作,听取了安全保卫处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校大门和家属区大门的管理情况,对值班的同志表示了慰问,对下一步的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校医院,赵汝坤、周广彦详细询问了我校的医疗准备和药品准备情况,要求后勤管理部门要做好全校的防疫知识宣传,在上班前做好全校的消杀工作。赵汝坤和周广彦对全校有关部门提出要求,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教育厅的有关决策部署,贯彻执行好我校的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共同打好这次疫情防控战。

上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会议调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