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启动2018年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工作

2018年11月15日 10:12  点击:[]

11 月 8 日 上午,学校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九楼会议室召开。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王焕良主持会议,校领导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周广彦、胡尊东参加会议。

会上,王焕良宣布了学校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关于做好专业技术人员聘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2018年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实施方案》和《2018年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工作日程安排》。

王焕良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2017年我校第一次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工作基本情况,对2017年的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今年的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工作,王焕良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扎实做好今年的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工作,执行好上级文件和《菏泽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竞聘暂行办法》,坚持因事设岗、按岗聘用原则;坚持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坚持重品德、重业绩、重能力原则;坚持实事求是、平稳可行原则;坚持严格考核、合同管理原则。二是加强对竞聘工作的组织领导,要高度重视,从大局出发,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确保竞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三是严明纪律,老老实实参加竞聘,老老实实做好准备,老老实实配合有关部门做好相关工作,加强沟通,做好咨询。根据工作进展,合理安排各项工作,工作日程尽量提前。    

在随后召开的各单位负责人会议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对2018年的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刘兴坦强调,做好今年的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工作,一要严格标准条件,各二级学院的院长要切实负起责任,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要成立工作小组,按照文件规定对申报人员的资格严格审核,并签字确认;二要严格方法步骤,确保程序规范完成;三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保密制度,确保公平公正公开;四要做好思想工作,要端正态度,放平心态,坦然面对,全面做好今年的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工作。

                                                       文:赵杰    编辑:吕杰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基层参加专题教育学习 下一条:省委省政府明确支持菏泽学院筹建菏泽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