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省委省政府明确支持菏泽学院筹建菏泽大学

2018年10月22日 10:42  点击:[]

9月6日,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公布《关于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的若干意见》(鲁发〔2018〕39号),这是省委、省政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第十ー次党代会部署,进一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全面提升发展质量效益,促进全省协调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关于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的若干意见》客观分析了实施突破菏泽、鲁西崛起的背景意义,明确了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以及针对菏泽、枣庄、德州、聊城、滨州鲁西5市各自区域特点的发展措施,在文件第二部分“支持菏泽在转型升级中实现跨越发展”中强调,支持菏泽适应新时代、把握新机遇,乘势而上加快补短板、塑优势、增潜能、提质效、跨关口,打造鲁西崛起的高地、全省新旧动能转换的示范区、鲁苏豫皖四省交界的区域性中心城市。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菏泽学院在菏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在文件中特别指出,要“加大教育资源供给力度,积极创造条件,支持菏泽学院筹建菏泽大学”,“支持菏泽学院创建大学科技园”,意味着我校事业发展迎来重大机遇。

上一条:学校启动2018年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工作 下一条:省专家组察看菏泽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牡丹学院建设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