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2018年10月17日 10:18  点击:[]

   10月16日下午,我校在艺术中心演播厅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学校领导姜同松、孟令美、刘兴坦、周广彦、胡尊东出席会议,正科级(含)以上干部(分校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专业负责人及课程负责人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与新闻传播学院、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牡丹学院)5个单位负责人根据本单位工作情况依次做了模拟访谈。
   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对五个部门的模拟访谈进行了点评并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进行了解读。他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整体结构、指标体系、自评报告与审核评估指标对应关系做了辅导报告,并从我校的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学生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优势和特色等七大方面深入解读了自评报告。
   胡尊东对做好审核评估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自评报告,要做到“入脑入心”,用报告精神和报告标准指导今后工作。全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学校开展审核评估工作的总体目标,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上一条:省专家组察看菏泽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牡丹学院建设项目 下一条: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菏泽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