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党委(院长)办公室传达学习王焕良同志在第4周周一例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年09月14日 17:22  点击:[]

   9月13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召开科室负责人会议,传达王焕良同志在第4周周一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迎接审核评估等重点工作。谷朝勇主持会议。
   9月10日上午,党委书记王焕良主持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4周周一例会,并发表总结讲话,对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两点意见:第一,学校工作有时会涉及多个方面、多个部门,一般确定一位校领导牵头负责某方面的工作,其他领导予以配合。在推进工作中,牵头领导是代表学校的,其他部门都要服从领导,牵头领导的意见各部门要落实好。对非分管领导的工作指示,各部门要向各自分管领导及时汇报,分管领导之间要相互理解、相互配合,做好工作。第二,所有部门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要提前谋划,做好工作方案,管理要精细化,有争议的工作要提前沟通好,不要“留尾巴”。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以积极的心态对待工作。学校和师生的利益是最大的,要优先考虑,服务师生是我们的宗旨,任何部门都不能在未沟通的情况下采取极端措施,激化矛盾,影响学校安全稳定大局。
   谷朝勇结合学习贯彻王书记讲话精神,对做好办公室近期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科室主动担当,转变工作思路、优化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做好沟通协调工作,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上一条:党委(院长)办公室学习贯彻落实王焕良同志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我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