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党委(院长)办公室传达学习王焕良同志在第3周周一例会上的讲话精神

2018年09月05日 16:54  点击:[]

94日下午,党委(院长)办公室召开科室负责人会议,传达王焕良同志在第3周周一例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谷朝勇主持会议。

93日上午,党委书记王焕良主持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3周周一例会,并发表总结讲话,对全体同志提出四点新要求。一要观念更新。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我们不能用老思想老办法对待新问题,必须通过不断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只要方向正确,就一定能够见到曙光。二要制度重建。要强化制度和规则意识,逐步构建完备高效的制度体系,形成具有自己特色的制度文化,靠制度管人管事,不能再回到拍脑门决策的老路。三要机制重构。各单位要全面审视本单位职责是否清晰、运行机制是否流畅、工作效率是否高效?通过机制重构,打通关节、推倒壁垒,形成分工合理、权责明确、协调有序的工作机制。四要流程再造。所有的制度机制都要靠流程来保障运行。我们要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把流程确定下来、公布出去,更好地推进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

谷朝勇结合学习贯彻王书记讲话精神,对做好新学期办公室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科室从思想观念入手,着眼于制度建设,再造流程、转变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办公室)

上一条:王焕良看望慰问我校受灾经济困难学生 下一条:我校喜迎2018级新生入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