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焕良视察军训工作

2018年09月11日 18:00  点击:[]

   九月的菏院,军歌嘹亮、激情飞扬,2018级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9月10日,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在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菏泽市支队执勤一大队副大队长郭良玉、党委(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下前往军训现场看望受训新生、承训教官和随训辅导员,视察指导军训工作。
   军训场上,受训新生身姿矫健、士气高昂,步伐整齐、口号嘹亮。王焕良来到受训新生中间,与他们亲切交流,对他们吃苦耐劳、刻苦训练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王焕良观看了列兵式方队、内务整理方队、军体拳方队等队伍的训练,听取了郭良玉关于军训工作进展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军训工作内容,同时关切地询问了见习学生的身体情况。王焕良慰问了在场的承训教官和随训辅导员,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赞扬与肯定。他还走访了二级学院的军训服务点,慰问了服务人员。
   王焕良对井然有序的军训现场表示满意。他指出,军训工作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要让受训新生在军训中思想得到提高,意志得到磨练。他鼓励受训新生好好训练,并在即将到来的菏泽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中充分展示两周以来的军训成果,展现出2018级新生风采。王焕良的赞扬和鼓励赢得了受训新生们的热烈鼓掌,新生们都倍感鼓舞,表示在训练中将加倍努力,力争在即将到来的军训汇演中展示出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我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