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8年09月09日 17:57  点击:[]

   为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9月7日上午,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在艺术中心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校领导王焕良、姜同松、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周广彦、胡尊东出席大会。党委副书记赵汝坤主持大会。
   会上,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宣读了对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工作满三十年的教师和教育干部、十大师德标兵、混合教学模式教学比赛获奖教师的表彰决定。校领导对获表彰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带领全体教师宣誓。教师、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受到表彰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服务、管理一线的各位老师以及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姜同松表示,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全校教职工怀着对学校深厚的感情,以主人翁的精神扎实工作,开拓奋进,勇于创新,无私奉献,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各项工作健康快速发展,取得了较大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师德高尚、业绩突出的典型代表。
   今年是我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年,是“355”发展战略的开局年,是“十三五”发展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年。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科学发展,后来居上。姜同松向广大教职工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突出师德第一标准;二是要强化师德修养;三是新形势需要新担当;四是打好评估评建攻坚战。
   学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各学院、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组织员、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各教学学院师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了庆祝大会。

上一条: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与曙光瑞翼教育召开合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