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9月11日 17:52  点击:[]

  据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统一部署,96日,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在综合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书记王焕良同志主持会议。党委成员姜同松、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周广彦、胡尊东、李龙蛟参加会议。

王焕良同志首先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干部队伍和基层组织建设、深入纠正“四风”强化作风建设、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及开展巡视整改落实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明确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在王焕良同志带领下,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发言,进行了全面的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最后,王焕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紧扣主题,拿起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的思想斗争,敞开心扉、坦诚相见,揭短亮丑、红脸出汗,大家经历了一次严肃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但也要清醒地看到,对照中央和省委要求,对标“四个看齐”,我们还存在不少差距和不足,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统一思想、轻装上阵,团结带领全校干部师生,凝心聚力加快发展。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对标“四个意识”,加强思想建设;二要对标“五个过硬”,加强班子建设;三要对标“八大本领”,加强能力建设;四要对标“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这次会前,学校党委通过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广泛征求了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充分的谈心谈话,相互交流,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基础。

纪委、党委(院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王焕良视察军训工作 下一条:我校隆重召开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