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新学年开学前准备工作

2018年08月27日 08:30  点击:[]

826日下午,校领导姜同松、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周广彦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学生餐厅、学生公寓、图书馆、教学楼、游泳馆、体育馆、创新创业学院、综合实验楼等部位检查开学前准备工作,并重点查看了新生宿舍、图书馆和校园环境及绿化美化情况。

姜同松等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开学前的准备情况,工作是否到位,是否还存在安全隐患,是否有解决方案。姜同松要求各单位把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做深做细,进一步提高安全管理意识,清除校园卫生死角,搞好学校环境整治,为顺利开学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也向2018级新生展现学校良好的校园环境和精神面貌。(来源:学校网站)

上一条:我校喜迎2018级新生入校 下一条:我校2018年暑期领导干部学习研讨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