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王焕良书记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2018年08月10日 18:06  点击:[]

89日下午,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在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谷朝勇的陪同下来到我校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现场,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正在紧张忙碌的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了解招生录取工作进展情况,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在工作现场,王焕良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大家详细了解录取工作进展情况,对今年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向奋战在招生录取现场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诚挚的感谢。

王焕良书记指出,学校今年招收生源质量,在去年的基础上又有了新的提高,表明学校办学质量有了新的提升,社会影响不断扩大。王焕良就切实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沟通联系,提升服务水平。工作人员要切实为考生提供及时便捷、温馨周到的服务,对考生、家长咨询的问题,要耐心细致、不厌其烦地做好政策解读。二是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后期各项保障服务到位。招生录取工作结束后,各项后期工作要稳步推进,有序进行。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取高质量、高效率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任务。

黄济民要求招生与就业处要落实好王焕良书记的有关要求,明确分工,进一步完善录取通知书的发放工作及录取后的相关事宜,全面掌握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实际情况,查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促进各学院主动适应招生工作新形势、新常态,提出新思路、新举措,切实推动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招生与就业处的同志表示要按照王书记要求,本着对每一名考生负责的态度,认真仔细做好每一项招生录取工作,严格把好生源质量关。

据悉,我校本科录取情况已经结束,25个生源省计划录取率100%,通知书已全部发放完毕。目前专科首次志愿录取已结束,工作人员正加班准备录取通知书,会尽快发放到考生手中。(来源:学校网站)

上一条:我校2018年暑期领导干部学习研讨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王焕良同志走访慰问我校困难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