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王焕良参加商学院暑期党性教育活动

2018年07月30日 17:5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担当奉献、开拓创新精神,加强党员干部队伍思想建设,724日至28日,商学院组织教工党员来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淮安周恩来故居开展“追寻总书记的足迹”党性教育活动。我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并充分发挥了党员领导干部的积极表率和核心引领作用。  

   王焕良书记携同商学院党员在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在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瞻仰了97年前中共一大代表们讨论通过的中共第一份纲领和第一份决议,在周恩来故居、周恩来革命纪念馆感受了伟人的果敢担当与旷远胸怀,一路探寻我党精神密码、发扬我党红色传统、传承我党红色基因。  

   通过参观学习,参加锻炼的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受到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来源:学校网站)  

上一条:王焕良同志走访慰问我校困难学生 下一条:“八一”建军节前夕我校领导慰问部队官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