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八一”建军节前夕我校领导慰问部队官兵

2018年07月30日 17:44  点击:[]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同志,党委委员、副院长黄济民同志一行于729日代表学校走访慰问菏泽军分区、武警菏泽支队部队官兵。

   王焕良同志代表全校师生对菏泽军分区和武警菏泽支队的广大官兵表示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对广大官兵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政治品质和艰苦朴素、顽强拼搏的优秀作风致以崇高的敬意。王焕良同志对部队官兵在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新生军训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不断丰富军民共建活动内容,密切军民合作关系,本着彼此支持、促进发展、增进合作的原则,共谱共建工作新篇章。

   部队首长对王焕良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赞赏学校在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绩,对学校长期以来在大学生应征入伍、国防教育等方面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和我校开展好共建工作,进一步拓宽部队和学校的合作领域。

   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一同陪同慰问。(来源:学校网站)

上一条:王焕良参加商学院暑期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暨暑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