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菏泽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

2016年07月01日 15:50  点击:[]

   629下午,菏泽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在体育馆报告厅举行,1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5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99名优秀共产党员获表彰。我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宣读表彰通报。校领导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参加会议。
   
在会上,王焕良深情回顾了共产党95周年的光辉历程及我校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所起的关键作用。王焕良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提三点希望: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党的领导。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要坚决落实党建责任,夯实组织基础。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落实党建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思想,认真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措施,严肃组织生活,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合格党员。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到服务学校改革发展的实践中,用实际行动汇聚改革的正能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随后精彩的专场文艺演出在《在灿烂阳光下》《掀起你的盖头来》的大合唱中正式拉开帷幕,文艺演出紧扣建党95周年主题,以舞蹈、歌唱、朗诵等形式,表达了广大师生对党95年光辉历程的无限敬仰之情。
   
副处级以上干部、师生党员代表近600人参加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并观看文艺演出。

上一条:学校召开保密自查自评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条:学校隆重举行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