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山东农业大学泰山学者访问我校

2016年06月14日 16:41  点击:[]

  6月13日下午,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张宪省教授等13名泰山学者来我校访问。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副书记赵汝坤,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
  王焕良代表学校对泰山学者们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农业大学近年来给予我校的无私帮助表示诚挚谢意。他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和发展现状,他说,菏泽学院是一所年轻的地方本科院校,把立足菏泽、服务地方、培养应用型人才作为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正全力打造教师教育和农学两大特色学科门类。王焕良希望山东农业大学及其专家们继续关心支持菏泽学院的发展,落实两校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互利双赢。
  张宪省表示,菏泽是农业大市,山东农业大学拥有人才技术优势,两个兄弟院校合作前景广阔。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共同发展。同时,欢迎菏泽学院师生到山东农业大学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泰山学者们与我校对口院系就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生命科学系、资源与环境系、园林工程系、药物科学与技术系等单位负责人和博士代表参加座谈会。

上一条:山东师范大学校长唐波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王焕良书记调研指导办公室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