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菏泽学院党委(院长)办公室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泰山学者沙龙活动走进菏泽学院

2016年06月16日 16:33  点击:[]

6月15日 下午,青岛科技大学李镇江教授、李庆党教授,山东财经大学张红凤教授、刘培德教授4位泰山学者应邀到菏泽学院指导。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科研处和有关院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兴坦介绍了学校在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和“十三五”发展规划,希望各位专家结合个人研究领域,对学校科学研究、平台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指导,并期待今后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合作。4位泰山学者分别介绍了个人研究领域的有关情况,对该校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表示将充分发挥泰山学者的智力支持作用,积极寻找合作点,在学科共建、科研对接、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大力支持和深入的合作。

  据悉,主题为“汇聚人才智慧助力西部跨越”的山东省第五届泰山学者沙龙于6月14日在菏泽开幕,省内140多位泰山学者、千人计划专家、长江学者等齐聚菏泽,规模为历届之最。期间,先后有来自山师大等6所大学的21名泰山学者访问菏泽学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其中,有10位泰山学者选择菏泽学院作为对接单位,支持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助力菏泽跨越发展。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6年招生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山东师范大学校长唐波来校开展学术交流

关闭